青柠薯片

互联网浑水摸鱼选手

如果声音不记得

*关于电影的后续




辛唐意识刚回笼,就感觉到了吉择哭的很凶,一边哭还在一边喊他的名字。


辛唐努力动了动僵硬泛麻的手指,触到了吉择泛红的脸颊。


“吉……吉择……”


辛唐费力睁开眼睛,嘴里呢喃着。


辛唐的起死回生让所有人都惊讶不已,尉迟瞳转悲为喜,连眼泪都来不及擦,直接上去抱住了辛唐。


吉择还在跪坐在床边,死死地拉住辛唐的手不放。


辛唐用左手推开尉迟瞳,骂他:“你鼻涕蹭我身上了。”


尉迟瞳瞪着他通红的双眼,想伸手打他却又害怕自己一时间下手太重伤到辛唐,只能轻轻扇了一下辛唐的胳膊,也回骂他:“你个小没良心的。”


辛唐把还坐在地上的吉择拉起来,轻轻用指腹揩去她眼角的泪珠。


“怎么又哭了?”辛唐的声音还有些干涩,但是却带着无比的温柔。


吉择用袖子给自己也擦了擦,不说话,也是搂住了辛唐,又开始梗咽。


辛唐一下又一下的轻轻拍着吉择的后背,安慰她说: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


吉择哭了好久才舍得放开辛唐,一张漂亮的小脸蛋布满泪痕,眼睛也肿了起来。


辛唐叹了口气,把吉择抱紧怀里,啄了一下她的嘴角,说:“不要再哭了好不好。”


吉择看着辛唐,像是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宝贝一样,点点头,算是答应了,她努力把要流下来的眼泪憋了回去。


“你真的吓死我了”


“我在呢,吉择在哪,辛唐就在哪,我们以后,永远都不分开。”
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
“嗯,我说的。”


辛唐看着吉择,语气是从未有过的认真,他说:“吉择,你就是我人生做过的,最好的选择。”




*关于他们的一些小事



吉择去医院复查过几次,医生说她恢复的很好,已经可以停药了,但是还是要注意,最好是随身带着药,以免复发。


虽然吉择表示她已经完全好了,但是她的医生还是不放心,说:“万无一失,有备无患嘛。”


于是那瓶药被吉择扔进包里,就一直放着,久到被吉择都遗忘了。


直到那天,吉择让辛唐去她的包里拿手机。


那瓶药就猝不及防的出现在了辛唐眼前。


辛唐拿着手机的手一顿,视线盯着药瓶,他拿起吉择包里的药瓶。


他认得。


他当然认得这瓶药。


慌了神的辛唐跑到正在看电视的吉择身边,声音都带着颤,他问道:“这是什么?你怎么还在吃药?你不是和我说已经好了么?你骗我?你……你还是……”


辛唐一连串说了许多,听得吉择脑瓜子嗡嗡的,没能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。


辛唐着急的不行,仿佛下一秒就要爆发。


吉择拦腰抱住辛唐。


她看到吉择手里的药瓶之后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。


“哎呀,我真的没事啦,那个药是之前的,好久啦我真的没有吃过了,你怎么这么一惊一乍啊。”


辛唐听吉择这么说,一颗悬着的心放下打半,也觉得自己有些过于担心了。


但是没办法,对于吉择,他永远没办法冷静


吉择的脸埋在辛唐的腹部,还有意无意的蹭了蹭。


辛唐一愣,瞬间有些脸红,他推开吉择,说:“我真的没和你开玩笑,如果你有什么事,一定要第一时间和我说。”


吉择哦了一声,乖乖听了自家男朋友的教导。


“凶完了吗?”吉择问。


辛唐点点头,又补充道:“这不算……”


辛唐还没说完,吉择便打断他:“那你现在可以亲我一下吗?”


辛唐彻底呆住了。


不过也只是一会。


他打横抱起吉择向卧室走去。


“你一会可别求饶。”


“啊?不……!不是!?我我错了!!!!”


“晚了。”


/


吉择和辛唐还是会继续拍一些小视频。


不过都是些虐狗的,但是观众也挺爱看,吉择的粉丝也涨到了几百万。


他们在外面买了一套房子。


吉择说:“要在阳台种满玫瑰花。”


辛唐看他一眼:“难道我平时送的还不够多?”


吉择:“那好吧……那就种……种……种个什么好呢……”


辛唐从吉择身后抱住她,在她耳边说:“不如…我们再种个小的?”


吉择:“唉??”


/





end



希望他们在日后的生活中,能一直幸福下去。

所有的故事不止停留在电影之中。

结束了,才是开始了。



(*∩_∩*)

评论(15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